伊人布布

谁有不平事

啊啊啊啊!才发现斯嘉丽主演的《乔乔兔》今天在美国上映了!虽然大陆还没定档😫


预告片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金发寡姐杀我!!!!!蓬松微卷的金发,大红唇甜笑,还有标志性微醺嗓音,啊我治愈了!!


影片的口碑也很好!讲的是二战时期一个德国小男孩被国内的纳粹主义蒙骗,却发现母亲在家里藏了一个犹太女孩,由此引发一系列冲突和抉择的故事。斯嘉丽演的就是小男孩乔乔的母亲~据说这部电影很有当年《美丽人生》的意境,还得了多伦多电影节的头奖(去年拿奖的可是《绿皮书》啊!!)


关键是,斯嘉丽真的演得很好啊!(虽然还没看正片但我说好就是好!)造型也美出新高度了,今天也是为寡姐流泪的一天TUT


而且这个二战AU真的很难不让人开脑洞TUT 表面上是开朗风趣人见人爱的邻家女士,实际上暗中帮助犹太团体或者当盟军的间谍什么的,平时不轻易出手然而一出手就slay全场!这个人设简直不要太好写,比如如果写冬寡,那就是乔乔他爹某一天从战场上回来然后乔乔发现他居然也是盟军的间谍;如果写寡红,那就是藏身在阁楼里的犹太少女名字叫Wanda;如果写虫寡,那就是Peter是一个不谙世事一心信仰希特勒的德国新兵,却逐渐被隔壁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吸引,然后被唤醒良知同纳粹决裂的故事!


(讲真,我在见证了《致命女人》里的Simone和Tommy之后,觉得这种炽烈小奶狗是越来越好磕了哈哈哈)


但是我只会开脑洞,笔力是真的不行😄更何况我现在尚且自顾不暇,看文都是挤时间别说写文,所以如果各位朋友有喜欢的梗尽管拿去写!


再强调一遍,大家去看看预告片吧如果上映去看看电影吧!全都是我姐的心动镜头狙击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人布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