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布布

谁有不平事

宅在家里是不是很无聊呢?我来给大家推荐一部新剧吧哈哈!这是一部真美食+伪推理+不知是真是伪百合的轻喜剧,叫《午餐联谊侦探》。我第一次知道有这么个剧是看到一个“山本美月为了演女侦探特意剪短发”的新闻,点进去一看她那个造型,我就知道这部剧我非追不可了!更不用说女配还是玲奈酱演的!!啊玲奈酱真的完美符合我心目中的日系混血美少女形象,太太太太卡哇伊了,看她一眼我的心都要化了😭


然后我之前不是一直很忙吗,直到今天才找到机会把这个剧翻出来看,我把前两集看完了,观剧体验就是全程都拍着心口说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我先来介绍一下女主和女配的人设叭!女主是一个常年面瘫的性冷淡侦探,女配呢则是一个一心恨嫁的傻白甜,这个设定是不是很夏橘哈哈哈哈,不过还是挺不一样的,因为女主有着肉眼可见的呆萌和忠犬属性,而且是个毫不做作的盯妻狂魔;女配则是一个隐藏极深的沙雕暴躁老姐,在异性面前楚楚可怜但一面对女主就攻气十足。


第一集一开始就直奔主题:女主作为一个新来的员工,办公室那么多新同事她不看,她偏偏就一个劲儿地观察女配,观察到她从上午十点收到一个疑似分手的短信后就情绪低落,然后女主一直守着她守到晚上下班以后,在独处的时候问她你是不是分手了呀,被女配甩脸色还相当不知所措。第二天女配为了重振旗鼓就到处壁咚女同事邀请她们去午餐联谊,统统遭拒,这个时候女主挺身而出:我陪你去联谊吧!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话说回来,因为我之前一直有在关注这部剧的宣发嘛,我看那些花絮剧照看到女主老老实实地坐在两男两女的午餐桌前,我还差点以为她是真心想要去联谊的呢!我心想那就没意思了啊,谁特么要看你们double date我是来看百合的好不好。结果第一集结尾就澄清了!联谊结束后女配问女主:你对联谊感兴趣吗?女主说“不感兴趣,但是…”她心想我对你感兴趣,哈哈kswl。联谊的时候女主也在有意无意的破坏女配的姻缘,比如女配说她有点喜欢这个叫初柴的对象,因为“名字听起来像柴犬一样,很可爱”,然后等人齐了女主就跟大家科普:“柴犬的性格虽然很顺从主人,但也有人说它既冷漠又顽固,不太好养。”哈哈哈kswl四个字我都说倦了!


总之前两集如果戴着cp粉滤镜的话还是有很多糖的!我的截图只是一小部分!两位不管是颜值还是人设都太配了~~


但是有两个warnings我要提前说清楚…第一,这部剧打着午餐推理的旗号但推理的部分完全!没法!看!!反正对我这种看了十几年柯南的人来说,看这部剧的时候案件的主要人物一出场我就知道大概是怎么回事了…然而看到他们还在那里尬推理我真的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推理part唯一能看的就是制服诱惑的换装环节。


其次,我悲观预言一下,(上次看过百合与直觉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这部剧只能算是有轻微的百合倾向但结局90%的可能性都不会让百合HE,因为还有个男主在那儿呢…有一说一,男主长得挺可爱的,但是跟玲奈酱是完完全全不能比!总之大家(我)要做好糖里带屎的心理准备。


最后悄咪咪艾特一下@无尾雀 这就是上次我跟你说的我看准了还没播的百合甜剧哈哈哈,解压下饭的话可以考虑追一下,嘿嘿。



评论 ( 7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人布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