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布布

谁有不平事

图源自哪已经记不清了,侵删…

这是我唯一觉得跟弗寡沾一点边的图了😂如果把初代复仇者看作一个大家庭的话,局长就是那个心力交瘁的大家长,寡姐也一定是他最偏爱的小女儿吧!

初代复仇者这种家人的感觉真的很打动我啊,虽然妇联4不知要面临怎样家破人亡的境地…(喂

All寡系列现在已经完成了冬寡、寡铁、莱寡、寡鹰、弗寡5篇啦,真心感谢所有读者的支持!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汇报一下我接下来的计划。

首先,我是不会写寡绿的…班纳博士是个好人,但寡绿?呵呵…给您一个官方假笑。

然后,我是写不出来寡基的…各位锤基女孩真的忍心拆散这俩兄弟吗??基妹都不在了,还是积点德吧…不要问我为什么拆冬盾铁就忍心,他们四个麻将组随意排列组合CP都是一段佳话…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这样,寡队会拿来压轴(是的我还是没有忘记我其实是个寡队党_(:з」∠)_),寡红是早就预订好了的,如果让我好好酝酿一下,寡虫都能写出来。

其他就暂时没什么想法了诶…如果大家不希望这个系列尽快完结(我希望)的话,请多多提建议!文评也请砸过来!!我都会尽力的!!!哪怕只能写得出来段子!!!!

评论 ( 44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人布布 | Powered by LOFTER